小伏大人爱桉桉(安路德)

我吃all金(凹凸世界),all路(海贼王),all大(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还有all叶(全职高手),all虎(咒术回战),不拆不逆!其他单对儿的cp就不细说了昂。(反正应该能时常看到我在某个太太的文或者画下面评论。。)

穿越到海贼世界(二)

穿越型同人文,刚开始可能有一些严肃,不过,救完艾斯之后可能会有与草帽团的互动,如果你们愿意等的话。有生之年系列(๑‾ ꇴ ‾๑)

六、夏颜的房间内。
     “隐,现在大概是什么时候了?”“夏小姐,现在艾斯刚从推进城里出来。”
     “很好,还有很多时间。隐,你能提升我的战斗力么?不管是防御力,还是体力、智力,我都需要提升,现在,至少要提升到中将级别。还有,给我把武器,近战远程都行。”
     “可以,夏小姐。只是,提升要想快速提升战斗力,需要承受很大的痛楚。”
     “没关系,再痛都没关系,只要能变强。”
     “既然如此,我会将您的资料以数据形式呈现在您的眼前,并且按照情况提升这些数据”
     “那么,开始吧”
七、温隐将夏颜的身体数据转化为一块除夏颜外其他人看不见的显示面板(不可操作,即夏颜无法改变上面的数据)。
夏颜的数据如下:
血量:100%(普通人标准,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法力值:200(普通人标准,大多数人都拥有有200法力值,只是没人发觉。小部分人无法力值或法力值高于200。法力值可提升)
防御力:100(普通人标准,可提升)
体力:27(40为普通成年男性标准,30为普通女性标准,可提升)
智力:120(普通人标准为100,可提升)
对他人可造成的真实伤害:7(普通人标准为10,可提升)
魅力:20(普通人标准,不可提升,根据具体情况改变)
      夏颜看到这些数据,挑了挑眉,喃喃道:“看来我真的很弱啊。。。你要怎么帮我提升这些数据?”温隐变出一个类似于飞船船舱一样的东西,打开舱门,让夏颜躺了进去。
      关闭舱门,温隐打开船舱的控制面板,选择了“强化”两字。提升开始。夏颜全身上下的骨骼与血肉仿佛被刀捅了般疼痛难耐,普通人早就大声喊疼了,但夏颜却只是闷哼了几声,忍了下来。同时,她的头脑越发的清醒,她感觉到有力量源源不断的涌了出来。

八、强化结束,夏颜的汗浸透了全身,身体表面有一些灰黑色的不明物质。夏颜从船舱内走出,身上的不明物质散发着恶臭。夏颜皱了皱眉,指着身上的不明物质,问:“这是什么?好臭。”
     “这是从您体内排出的杂质,可以直接用水洗掉。”
     “。。。我去洗澡。”

九、洗完澡,换上温隐为夏颜准备的带有一定防御力的黑色风衣,接下来就是武器了。经过强化的夏颜,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御力,都可与那些中将媲美,若是有好的武器,战斗力肯定是极高的。
      夏颜从温隐那里拿到了一个精致的的储存腰带,腰带内有食物,海贼里的货币十亿贝利,一些可兑换贝利的黄金,一把匕首,一杆可无限填弹的狙击枪(填弹需使用法力值),还有一把锋利的长刀。在海贼里面使用这些武器应该不会很奇怪。刀的话,索隆就是三刀流;狙击枪,看上去可能跟海贼世界的不太一样,但不至于引起怀疑。匕首就更不用说了。
      温隐将夏颜传送到一个虚拟空间,放了许多木头人围攻她,以此锻炼她的实战能力。这也是夏颜要求的,她说,自己若是不变强是没有办法去救人的。

十、训练了几个小时,夏颜伪装成海军,被温隐传送到了押送艾斯的船上。
      温隐在夏颜训练完之后,就没再以人型出现,而是变成一个戒指,戴在夏颜的左手中指上。夏颜问他怎么了,他只是说他受到限制,只能帮夏颜准备武器、道具等,无法帮她出谋划策。夏颜倒也没怎么在意,毕竟她本来就是要自己想办法救艾斯的。

——————————分割线——————————

说实话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但,这篇文我居然写了(二),这是不可思议的。这一章稿子存了很久了,一直放着也没意思。我当初其实就想写这样一篇文了,只是拖了很久很久。大家,如果感兴趣就随便看看吧,毕竟下一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捂脸.jpg)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