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伏大人爱桉桉(安路德)

我吃all金(凹凸世界),all路(海贼王),all大(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还有all叶(全职高手),all虎(咒术回战),不拆不逆!其他单对儿的cp就不细说了昂。(反正应该能时常看到我在某个太太的文或者画下面评论。。)

穿越到海贼世界(一)

穿越型同人文,刚开始可能有一些严肃,不过,救完艾斯之后可能会有与草帽团的互动,如果你们愿意等的话。有生之年系列(๑‾ ꇴ ‾๑)

一、她叫夏颜,是一个超级喜欢海贼王的15岁女孩儿。那天,她哭着看完第二遍顶上战争,正打算洗澡睡觉的时候,一个好听的男声突然在脑海中响起:“宿主,您想要去救艾斯吗?”她愣了愣,随即又恢复过来。

二、“。。你是谁?”她问道。
      “我是可以帮您实现愿望的类似于神的存在。”那声音回答道。
      “神?……我可以相信你。来说说吧,你要怎么带我去救艾斯?”夏颜并不惊讶,因为她看过许多像这样的穿越文,只是没想到真的会发生在她身上。
      “我可以送您到海贼世界里去,然后给您提供帮助。”那声音回答道。
      “……你为什么要帮我?”“因为我想帮,便帮您了。”
      “好吧。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的。我叫夏颜,你叫什么名字?”
      “好的,夏小姐,我没有名字。”
      “……那你就叫温隐好了。还有,能不能不要在我脑子里说话了。这感觉不是很好。你能变成人吗?”
      “可以,夏小姐。”
     ‘砰’地一声,温隐变成了一个穿着西服的约20岁左右的男子,脸很帅。
      “那么,你可以送我去海贼世界么?我要亲手救下艾斯。我需要你的力量来帮助我。”
      “好的,夏小姐,我这就送您过去。”

三、“对了,隐,你先送我到萨博那里去,我要帮助他恢复记忆。你先隐藏起来吧。”
      “好的。”温隐挥了挥手,就凭空出现一个传送门,她走进去,来到了萨博的房间。
萨博注意到墙上突然出现的一道门,立即拿起自己的武器,准备迎战。
       夏颜走出来,看见萨博这么戒备的样子,想了想,说道:“喂,我不是来跟你打架的,我是来帮你(恢复记忆)的。”
      “帮我?帮我什么?你是谁?”萨博握紧手中的水管,问道。
      “我叫夏颜,我是来帮你恢复记忆的,至于我是怎么知道你失忆的……这件事解释起来很复杂,你就先别管了。你对艾斯和路飞这两个名字还有印象吗?”
      “艾斯……路飞……有些印象。但我想不起来。”
      “……看来要刺激你一下了。”‘隐,把艾斯死时的样子和路飞崩溃的样子转换成照片放我口袋里。’‘好的,夏小姐。’
      她摸了摸口袋,拿出照片,“萨博。快想起来。你难道真的想让艾斯死在你们最疼爱的弟弟面前吗?现在去救艾斯,还来得及!”
       萨博接过照片,愣住了,小时候的记忆像潮水般涌出来,他想起来了,艾斯和路飞,是他的兄弟!

四、‘看萨博的样子,应该是想起来了。’她想。
     “好了。我现在要赶去艾斯那边了,接下来要怎么做,就看你自己了。”‘隐,走吧。’‘是,夏小姐。’传送门打开了。
      “等等!你怎么会有这些照片?”萨博回过神,问道。
      “。。。你就当我是预言家吧,我预言到了这结局,现在,我要去改变它!”夏颜走了。萨博手上的照片也不知何时化为光点消失了。
       萨博听到夏颜这些话,有些疑惑,但没再阻止她。萨博笑了笑,便走出房间,去向龙说明情况,然后去玛丽乔亚救艾斯。萨博知道,他和艾斯的弟弟路飞,也一定会去救艾斯的。而他现在恢复了记忆,当然不可能再坐视不管。

五、萨博来到龙的办公室,除了龙,没有其他人。
    “龙先生,我。。。恢复记忆了。”
    “哦?你想起来你是谁了么?”
    “是的,龙先生。我在被您救回来之前,和艾斯,路飞结为了兄弟。”
    “路飞?还有...艾斯?那个波特卡斯·D·艾斯?”
    “是的。”
    “所以你现在过来是想去救艾斯?”
    “是的,龙先生。路飞也一定会去。所以。。”
    “好了,去吧。这是你的选择。还有,你需要帮手的话,自己去叫人吧。人不用叫太多。顺便查查伊万科夫的下落,路飞他不是在推进城里大闹了一番么。”
       萨博听到龙的话,深深地鞠了一躬,转身去找帮手了。
       龙知道,他阻止不了萨博的。只是,玛丽乔亚,现在很危险啊……

评论

热度(3)